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举行“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2-25

122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在204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和2名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盛芳汇报了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提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改进的方向,并听取了党员意见。接着,在盛芳书记带头下,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从坚持“严”的标准、坚持“实”的作风、坚持突出服务作用三方面,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思想根源,找出了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其它党内外人员也给出了互评。其后,参会的党员、群众无记名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党组织满意度测评表》。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对会议作了总结。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会将加强对党支部的民主监督,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对图书馆“三严三实”活动的深入进行、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