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18“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8-11-16


日,历时近两个月的2018“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获得个人三等奖1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校图书馆馆长宓一鸣应邀担任大赛嘉宾,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始于9月中旬,图书馆广泛动员师生参赛,并通过《信息检索》课程及相关讲座进行指导。活动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响应,参赛人数由去年的100多人增长到今年的400多人,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阚逸青同学在本年度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勇夺三等奖。校图书馆的组织工作得到大赛组委会肯定,成为 “优秀组织奖”的三所获奖单位之一。


    2018“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是图书馆第九届“读者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同方知网(上海)与上海高校图工委联合主办,旨在用丰富多样的比赛形式激发大学生对信息检索、数据分析的兴趣,推广高效、科学的信息检索方法,提升在校大学生获取信息和处理信息的技能,为大学生提供丰富全面的信息素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