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落实首问责任制 争当图书馆服务标兵”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12-04

12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204室召开“落实首问责任制 争当图书馆服务标兵”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总支书记杨寅华、副馆长张欣、王镇以及艺术学院组织员出席。组织生活会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盛芳老师对图书馆“落实首问责任制 争当图书馆服务标兵”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之后,为“首问责任制知识竞赛”、“首问责任制咨询服务记录”活动中表现优秀的老师进行颁奖,徐秀秀、薛晶晶、马慧珍3位老师获得知识竞赛满分,卢倩芸、李海英、黄英实、尚珊珊、高卫卫、李玲、郭华、吴冬英、王美珍9位老师荣获首问责任制咨询服务记录优秀奖;卢倩芸、黄英实两位老师在综合考量知识竞赛、咨询记录、服务实绩、读者反馈等多项因素后荣获图书馆“2015年度服务标兵”。获奖的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在落实首问责任制过程中遇到的读者提问和回复,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和注意事项等。

杨寅华总支书记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成绩显著,是对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的一次有效的爱岗敬业教育活动,各位老师的总结分享深入实际,工作注重细节,获得了学生的好评。

“落实首问责任制 争当图书馆服务标兵”主题活动是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精心组织的、覆盖全馆范围的一次活动,组织全馆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业务知识竞赛,咨询业务记录评比、服务标兵评比等一系列活动。本次组织生活旨在对整个活动的实施情况进行交流、汇报、总结,以不断促进提升人员服务能力和图书馆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