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观看《境界》专题片和学习《学习先进典型,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 2015-11-17

1117日,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三个党支部分别就落实校党委组织部观看《境界》专题片和学习《学习先进典型,践行“三严三实”》,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查看原图

图书馆党支部的党员们结合《学习先进典型,践行“三严三实”》,先后畅谈了专题片《境界》的观后感,大家感怀着邹碧华、汤庆福、翁祖亮、孙建平、周丽娟、李洁、白锦波、张宝发等先进典范的动人事迹,他们有着务实、敬业、坚持的共同特征,把自身的价值融入党的事业,并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和一点一滴的平凡中,在对岗位的坚守中,凝聚了对社会、对工作的责任感,大家强烈地感受到先进党员榜样的无尽力量,崇敬着他们不怕吃苦、克己奉公的品质。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在服务师生中,踏实做事,不仅在工作的量上无私奉献,更要想师生所想,厘清工作程序与步骤,寻找最优化程序,在对工作质的追求中,有所创举,将工作做到淋漓尽致。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图书馆副馆长张欣、王镇结合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阶段学习,交流了心得,认为,专题片《境界》以及《学习先进典型,践行“三严三实”》的学习资料,是共产党人先进价值观的鲜活体现,他们为我们树立了一种担当精神和浩然正气,在他们各自的岗位上体现出了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的浩然正气的精神内核,张扬了光明磊落、较真碰硬、忠于职守、廉洁奉公的正能量。境界中的党的优秀干部正是党的优秀进取者的一批缩影,“既然答应了组织,我就要把工作做好”,“不追求生命的长度,只追求生命的宽度”等朴素、哲理的言语,体现了优秀党员崇高的觉悟与境界,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做一个有崇高追求的人、一个有思想高度的人,一个有创新行动的人,积极打造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工作氛围,锤炼心在一起、劲往一处的工作团队,立足岗位,知行合一,笃行而不倦,从自我做起,从岗位抓起,扎实苦干,刚毅执着,不畏艰难,敢于改革,勇于创新,忠诚敬业,勤政务实,立德树人,坚守精神家园,勇担育人使命,为学校工程教育现代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