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9-29

为落实学校统战部关于强化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引领的要求,928日,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召集各支部党员、民主党派人员及群众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九三学社副主委、图书馆馆长宓一鸣作主题报告。会议由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委员王镇主持。


宓一鸣馆长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践经历,翔实地介绍了他多年来履职上海市第十一届、第十二届、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壮阔历程和殷殷心得,关注焦点遍布切肤民生的食住行等事无巨细的民生头等事项,以及聚焦上海城市大发展的宏伟蓝图的立地建言。宓老师锐利的目光、敏捷的思维、深邃的观点,掷地有声的豪情,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的劲头感染和鼓舞了全体与会人员。宓老师强调民主党派要成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挥民主党派的成员优势和组织优势,立足工作,放眼未来,做好共产党的助手,为学校发展不遗余力,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中国尽心竭力。

会议要求,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共产党员要善于成为民主党派和党外群众的朋友,在发扬民主、尊重包容的基础上,与民主党派、党外群众巩固共同思想政治的基础,维护共产党的领导地位,为学校乃至上海和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