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万方数据杯”松江大学城文献信息检索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6-04

61日,历时一个多月的2018年“万方数据杯”松江大学城文献信息检索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获得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校图书馆获得“最佳人气奖”。图书馆副馆长盛芳应邀担任颁奖典礼嘉宾,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始于4月下旬,图书馆广泛动员师生参赛,尤其是信息检索教研室各位老师给予充分重视,对于万方及其他数据库的检索技巧进行集中、细致讲解,悉心解答学生各种疑惑,并组织好参赛答题过程中的各种工作。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次答题,我校获得喜人成绩,在前十名中占据半壁江山。通过学习和比赛,同学们不但取得了佳绩,也切实掌握了万方数据库的各种检索技巧,为获取信息、撰写论文、期刊投稿积累了能力。

2018年“万方数据杯”松江大学城文献信息检索大赛由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激发广大师生探索学术资源的热情,加强对万方数据库资源的利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