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中心组深入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6-01

531日下午,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中心组学习,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李军书记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江同志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成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大会主题、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指导思想、学校“新三步走”奋斗目标、学校发展“三大战略”、全面落实八大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我校推进创新转型发展,创建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六年学校的发展情况,明确了未来发展的大方向、大思路、大步骤,具有纲领性和指导性,围绕各自的工作,提出学校在提出人才强校的战略目标时,要聚焦重点学科,发挥特色,同时也要针对基础学科的特点,加强课程建设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