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5-10-26

1026日,图书馆组织部分女教师召开了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工作交流推进会。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创建班组负责人杨寅华、图书馆副馆长张欣、王镇、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工会主席耿艾莉及部分女教师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杨书记向大家汇报了创建活动的前阶段工作。创建工作从制定计划到具体实施都在稳步推进,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和支持。通过召开动员大会以及利用《图书馆通讯》等媒体形式使创建活动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活动能够与图书馆党建活动、行政工作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提升了岗位意识,丰富了活动内涵,形成创先争优、开拓创新、岗位互助、优质服务的良好工作局面和氛围。

之后,大家按照《关于开展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对照创建评选内容,即如何按照“九个一”完成规定动作进行认真研讨和交流,仔细梳理了前阶段图书馆的创建工作,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署。杨书记要求下一步要把创建过程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整理和凝练,进一步宣传创建的成果花絮,以达到以评促建、提升岗位服务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