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04

54日上午10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使广大党员能更好地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组织党员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号召全党在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深刻地把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结合中国新的社会实践和时代特征、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

通过观看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会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指导具体的工作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