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工会开展“健康行走•乐享生活”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5-22

点击查看原图

521日,图书信息档案工会开展以“健康行走乐享生活”为主题的环工程大校园健步走活动,三个部门的教职工精神饱满参与其中。

下午三点,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中,教职工们集中到图文信息中心广场,开始了健步走活动。途经体育馆、艺术楼,感受着同学们在篮球场上的肆意青春;清风拂面,暗香盈袖,在腾飞南路上欣赏着目不暇接的校园美景;一路

点击查看原图

走到腾飞东路,初夏的程园大草坪别有一番风韵,绿意满怀;最后回到起点。短短三公里的路途,教职工们有说有笑,相互

点击查看原图交流健身经验,在感受校园美景的同时,让大家放松身心,增加沟通和交流。

次健步走活动让图书信息档案教职工在绿意盎然、鲜花盛开的工程大校园中健步行走,呼吸芳草的气息,欣赏程园的美景,品味教师的责任与骄傲,增加服务团队的凝聚力。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