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14


近期,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群众代表列席参加。


首先,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支部班子和党员对照党章要求查找了问题,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广泛交流谈心。随后,在图信档总支批准下,各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党员们听取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查摆问题情况。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中层干部等带头下,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对自己作了如实剖析,指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其他参会人员也中肯地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并无记名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组织鉴定表》、《党员民主测评表》、《党组织满意度测评表》。最后,总支委员对会议作了总结。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加强了对党支部的民主监督,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对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开展各项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