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信灿到图书馆调研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7-01

6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纪委副书记徐国祥等一行来到图书馆进行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中期调研并作指导。图书馆党政领导及各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调研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汇报了图书馆党风廉政工作的基本思路及工作方案的制定过程,详细讲解了图书馆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二上二下三落实”的步骤开展工作的思路及具体的工作流程,并指出了工作中的难点及今后工作计划。图书馆馆长宓一鸣、副馆长张欣也分别就图书采购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提出一些建议和思考。

纪委副书记徐国祥指出,廉政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在此基础上多做一些有益探索和实践,形成科学有效的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同时要协调好制度与科技的关系,使工作流程中的各个环节、风险点在科技手段的监管下更加科学、有效。

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图书馆开展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中在宣传教育、制度建设、风险点查找、以及流程图编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并细化工作流程中的风险点,用“制度加科技”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对各风险点的制度、政策、措施的跟进和监督,使各项工作长期稳定运行。

此次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调研将会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完善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