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党的好干部——焦裕禄事迹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4-06-05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64日下午,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党员在总支书记杨寅华的带领下,前往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事迹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由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河南兰考焦裕禄纪念馆承办,分为序馆、神州赤子、激情岁月、昔时兰考、临危受命、干部楷模、精神长青和今日兰考等八个部分。通过百余幅图片以及相关文献资料、视频、实物等形式,展现焦裕禄生前,特别是在兰考的470多天里为人民服务的事迹,表现了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精神,“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工作作风,其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让每一位前来参观学习的人为之感动。

参观后,全体党员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并制作为图文并茂的“微感悟”,纷纷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一心为公、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提高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