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党政班子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5-07-10

710日,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根据学校关于二级单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召开了“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杨寅华主持。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的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按照“三严三实”学习提纲,先后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认识到:严以修身对党员修养具有重要意义,是党员干部的第一要责,是理想信念的基本内容。通过严以修身,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远离低级趣味,提高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在职责工作中要从实际出发,善于发现问题,刻苦实干,勇于担当,以工作责任感细微关心和服务好学校广大师生。

杨寅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三严三实”是党中央再塑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品格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从工作中的现实出发,在思想上、认识上要坚定理想和信念,增强三个自信;并列举人民日报“‘病天下’与‘病一人’”的评论,在面对工作、学习、生活的选择中,严以修身,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