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书友会党员导师项目”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1-12-05

 

    2011年10月19日下午15时,图书馆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书友会党员导师项目”讨论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副馆长张欣、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盛芳、部分党员教师,以及图书馆“溯羽亭”书友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书友会党员导师项目”的一些事项,图书馆领导鼓励书友会成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校、学院和社团建设中发光发热;之后,对书友会上一阶段的“集体晨读”、“ 贴心站点”等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本届“读者服务月”即将举行的“佳片有约”、“读者满意度调查”等活动,探讨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比较关注的自修座位、考研书专架等问题。

    “溯羽亭”书友会是在图书馆领导下成立的学生社团组织,“书友会党员导师项目”主旨是通过导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相互讨论、相互学习,一方面形成学生对入党及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深层思考,另一方面也为图书馆提供了深入学生读者、贴近读者心灵的机会,为图书馆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