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4-12-20

121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204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卢倩芸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转正答辩会上,支部党员向卢倩芸同志提问了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入党后自己的主要体会、心目中的优秀党员等问题,卢倩芸同志一一进行了回答。接着,卢倩芸同志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其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对她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她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进步较大等优点,同时也坦诚地提出了存在的不足。最后,支部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卢倩芸同志按期转正。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会议壮大了图书馆的党员队伍,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