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评审会及转正审批会
发布时间: 2013-07-11

71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533室举行了发展预备党员答辩评审会、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审批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张兰、发展对象卢倩芸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

首先召开的是发展预备党员答辩评审会。发展对象卢倩芸同志汇报了个人在考察期的表现,接着大家向其提问了包括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其入党动机等问题,卢倩芸同志一一进行了答辩,与会人员对其答辩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建议发展卢倩芸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举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会。预备党员张兰同志汇报了个人在考察期的表现,接着大家向其提问了包括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代会相关知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其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表现等问题,张兰同志一一进行了答辩,然后大家对其答辩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建议张兰同志按期转正。在预备党员转正审批会上,张兰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其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对她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她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表现较好,同时也坦诚地提出了存在的不足,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张兰同志按期转正。

本次会议壮大了图书馆的党员队伍,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