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载岁月共叙谈,深厚情谊永相伴——图书馆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3-05-30

    428上午,图书馆为即将退休的采编部唐永芳老师举行了欢送会,参加会议的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副馆长张欣、工会主席耿艾莉及图书馆其他10名职工。欢送会由采编部主任刘晓宏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作了致辞,表达了图书馆对老师二十多年来辛勤工作的感激之情,祝愿她退休后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接着,大家畅谈了与老师共事多年的点点滴滴。老师对工作充满热忱,一丝不苟,对同事真诚亲切,融洽和谐。平时,老师兴趣广泛,多才多艺,是各类文体活动的积极分子,她对生活的热爱不仅愉悦了自己,也感染了周围同事。

会上,耿艾莉老师代表图书馆工会向唐老师赠送了一份特别礼物——“新的征程,美的记忆”光盘,这是工会精心制作的一张专辑,里面记录了近年来老师参加各类活动的视频及与同事们的合影。随着光盘转动,屏幕上再现了一幕幕老师与大家共同度过的难忘经历:春日,漫步在樱花灿烂的顾村公园;盛夏,踏访庄严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冬日,在新年联欢会上一展歌喉及琴艺……深厚的情谊令老师感动不已,在场同事亦觉难舍难分。

祝福唐老师的生活将翻开新的精彩一页,而图书馆人的深厚情谊将会永远珍藏在彼此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