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十七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1-1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3日,图书馆第十七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馆长宓一鸣、副馆长张欣等37名教职员工。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耿艾莉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图书馆馆长宓一鸣所作的《图书馆2013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李玲作的《图书馆2013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工会主席耿艾莉所作的《图书馆201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图书馆2013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报告》,会议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图书馆学术研究成果奖励条例》,并由副馆长张欣向大家通报了第16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提案处理情况。最后,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宣读大会决议,并获得一致通过。此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议程,胜利闭幕。

2013年,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在图书馆党政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支持下,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大会号召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饱满的进取心,为完成图书馆2014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