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七代表团召开分团讨论
发布时间: 2013-02-21

    1月15日下午,我校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七代表团在行政楼1308会议室召开分团讨论会议。来自基础教学学院、体育教学部、图书馆工会的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团长张子厚院长主持。
    张院长首先向代表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接着各位代表围绕校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肯定了学校在2012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成绩振奋人心,使老师们对学校的发展充满希望;对2013年学校工作的总体目标,认为方向明确、科学可行。大家一致认为我校正处于创建现代化特色大学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全体师生携手共进,凝聚合力,提高科研水平和师资能力,推进学校的内涵建设。之后代表们就学校的教学管理、学风建设、考核标准、信息化建设、服务型机关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校工会“两委委员”和教代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候选人名单也作了审议。
    最后,张院长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代表能够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