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开展丰富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13-04-03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图书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亲近自然,感受春意,愉悦身心。

樱花丛中品春意

    3月22日,图书馆工会小组组织全馆女职工前往顾村公园赏樱。正值草木复苏的春分时节,又逢“第三届上海樱花节”开幕,公园里东风微醉,游人如织。大家走在淡淡清香的小道上,有说有笑,不时驻足品赏各类婀娜多姿的樱花,再摆出美美的姿势,留下与花朵的亲密合影。走累了,大家坐上草地,阳光薄逸,湖面荡漾,树木叠青泻翠,绚烂的樱花团团簇簇一直伸向遥远天际,让大家犹如置身画卷,真切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日气息。

草莓园里乐丰年

    3月14日,信息办与档案馆工会小组共同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踏青活动。中午时分,大家欢聚一堂,共进午餐。信息办主任李荣正带领两部门教职工向女教职工表达了良好祝愿,并对女教职工为部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间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工作、生活体验心得,其乐融融。餐后,大家驱车前往草莓园。在草莓园园主简单介绍后,大家带着工具迫不及待地钻进暖棚采摘草莓。老师们一边采摘一边不时向草莓园工作人员取经,大家还拿着自己采摘的成果合影留念,欢声笑语不时从暖棚中传出。

    图书馆工会组织的节日活动清新活泼,让大家消解了疲劳,增进了交流,从而更好地调节劳逸状态,踏踏实实地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