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0-15

10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纪委副书记徐国祥、宣传部副部长徐吉平出席了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会议。图书馆、信息办和档案馆三个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杨寅华进行了党的群总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汇报,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图书馆馆长宓一鸣、信息办主任李荣正、档案馆馆长王裕明分别介绍了各部门近年来在中心工作、服务育人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发展中面临的一些瓶颈问题。

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同志充分肯定了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三个部门在人员紧张、空间缺乏的情况下,尽心尽力地开展工作,他希望能够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推进联系群众,接受群众监督,完善各项制度,促进图书馆、信息办和档案馆三个部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与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