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4-17

417日,图书馆党总支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五报告厅召开。图书馆、档案馆、信息办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委员盛芳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对本次公推直选新一届党总支、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动员,从选举的指导思想,包括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接着,杨书记宣读了此次党组织选举的工作方案,就委员会组成、委员会任职条件、时间安排和实施步骤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选举工作必须在精心组织、程序规范和统筹兼顾下合理进行。

本次动员大会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增强我校的基层组织建设,从而有力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