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召开公推直选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5-26

526日,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公推直选党员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五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史健勇、校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春出席会议,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3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委员李荣正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图书馆党总支2010-2013年工作总结》的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间总支在加强班子建设、开展理论学习、开展组织生活、创建学习型党支部、践行群众路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总支组织委员张欣同志作了2010-2013年度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在大会选举阶段,校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春同志宣读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新一届总支委员。

点击查看原图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同志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她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上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感激,她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将不负众望,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再创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的服务佳绩。

最后,副校长史健勇同志讲话,对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公推直选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党总支能继续增强凝聚力,优势互补,协调联动,建设好“楼宇党组织”,并希望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保持和体现党员先进性,带动群众做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继往开来。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