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图书馆召开党政领导班子群众路线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3-10-12

1012日下午,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群众路线学习交流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馆长宓一鸣,副馆长张欣,馆长助理盛芳,工会主席耿艾莉出席交流,校纪委纪检员、第二督导组成员梅运笋莅临会议。

杨寅华书记总结了图书馆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中所做的工作,包括组织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观看《把群众放在心上》、《选择》等专题片,向党员推荐三部相关理论著作,召开部主任、青年教师等座谈会,针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采取整改措施,严查排除图书馆领导作风中的“四风”现象,等等。

张欣副馆长谈了自己在此次活动中的学习体会,通过观看专题片、阅读《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书籍、听取教职工对于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的意见等途径,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做到“以勤养志,以俭养德”,践行党员模范作用。

梅运笋督导员对图书馆党政领导的发言内容表示深有感触,发言体现出宏观和微观的结合,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并能充分联系图书馆具体工作,让教育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

最后,宓一鸣馆长作为党外人士,高度评价了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为活动的开展措施到位,进展扎实,着力解决好师生关心的问题,有效地推进了图书馆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学习交流会统一了图书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为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深化起到了良好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