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践核心价值,筑青春梦想”优秀图书微品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4-12-13

点击查看原图

1212日下午,由图书馆工会、图书馆党支部及溯羽亭书友会联合主办的“践核心价值,筑青春梦想”优秀图书微品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204室举行。图书馆党政领导、支部全体党员及获奖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图书馆马慧珍老师主持。

马慧珍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图书馆馆长宓一鸣、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盛芳、图书馆工会主席耿艾莉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一等奖获得者任慧霞同学、二等奖获得者吴芬同学、解立群同学、三等奖获得者常越同学先后发表获奖感言,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和写作经验。

杨寅华书记对参与本次大赛活动的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工作,图书馆也会不断实践“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宓一鸣馆长指出,通过征文比赛的形式号召大家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大学生肩负着民族的希望和未来,应当在大学时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自己成长为高素质的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征文大赛历时两个多月, 共收到来自管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图书馆等8个学院(部门)的师生参赛作品共71篇。图书馆在举办征文大赛的同时,安排组织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图书现场采购活动,在第一、第四、第六图书借阅室设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架供借阅等。

征文大赛让师生们再次深入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将促使师生进一步弘扬“勤业惟诚 厚学致用”的工程大价值取向,发挥校园文化的熏陶作用,用踏踏实实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工程大校园打造成真正的“文化校园”、“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