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传达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2-06-20

    5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构建和谐校园,为创建现代化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与大家共同回顾了近年来在校党委组织和领导下完成的七件大事、取得的主要成就、获得的主要经验,介绍了学校今后发展的目标、战略,以及加强和改善党建工作的要点。之后,党总支书记杨寅华解读了市教卫党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薛明扬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传达了对我校发展提出的三点希望和要求。

    与会党员对会议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让大家对于工程大过去所取得的成绩有了清晰的了解,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同时,又深刻认识到,未来发展目标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全校文献信息资源中心的图书馆,在对学校的教学、科研、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保障、引导、支撑作用,必须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将图书馆发展规划与学校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强化内涵建设,来贯彻和落实学校决策,使图书馆的服务能力与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相适应,助推学校新一轮发展。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齐心协力踏实作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创建现代化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