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2-11-16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
    在图文信息中心的“工会小家”、信息办会议室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和其他党员们一起,仔细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指出,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七大以来的五年,是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的五年,是我们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五年。报告强调,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我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九十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
    观看开幕式的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其间受现场气氛感染,还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杨寅华书记指出,十八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我们今后的重要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增强了我们工作的自觉性和使命感,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我们相信,党的十八大一定能为党和国家发展描绘更加美好的蓝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