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5-04-09

一、开学之际,为配合完全学分制工作的开展,开展教学楼教室考勤全覆盖工作,完成教学楼B楼、C楼、D楼、E楼、F楼共170间教室门口的考勤机安装,现场施工包括对每个教室门口进行墙壁开凿、布线、安装考勤机具、接通网络、调试机具、测试数据、封墙等工作,加紧调试各系统对接,确保考勤设备的正常运行,为广大师生提供全面考勤信息服务。

二、三月份,支部组织学雷锋服务活动。

三、四月份,为进一步改进办公室工作作风,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加大学校信息化工作宣传力度,广泛听取师生群众的心声,有机结合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展校园信息化建设调查咨询活动,采用问卷调查形式,广泛征询并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四、五月份,党组织和党员公益服务活动交流。

五、六月份,加强与各部门的交流与沟通,加强对全校各部门信息化建设的指导服务,做好2016年度信息化项目申报工作。

六、七月份,举行“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八、开展党组织、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实践活动。

九、开展“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调研工作,完成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

十、进一步完善移动校园平台的功能,对平台相关问题进行继续修复和调整,并积极开展新的app应用调研,制定各个app应用建设方案,逐步进入实施开发,进一步完成移动校园平台的app应用建设,为师生提高高效便捷的移动服务。

十一、利用互联网思维,建立网上业务管理平台,减少中间环节,实现扁平式、网络化、去行政化“一站式”服务。

十二、党建方面:上半年,对许周同志进行外调,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其加入预备党员事宜;下半年,完成顾建荣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