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及工会组织赴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15日、16日,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党员及工会会员在党总支书记李军的带领下,前往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图书馆交流学习。

华师大图书馆馆长周健、流通部主任赵丽辉热情接待了大家,并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华师大图书馆由闵行校区图书馆和中山北路校区图书馆组成,采用 INNOPAC 自动化集成管理系统,通过校园网实现两个校区的网络连接和集中式管理。该馆多次获得CASHL 优质服务一等奖,2009 年入选全国和上海市古籍重点保护单位。我馆副馆长王镇、信息部主任盛芳等就图书馆在信息空间建设、情报咨询服务等方面向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的同仁们交流了看法。

本次交流活动让图书馆、档案馆、信息办的教职工学习了空间利用、服务理念方面的新思路。全体成员将继续提升专业技能,为学校学科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献信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