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党群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重要报道
发布时间: 2017-10-12

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期,深入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党群进行了系列学习活动。

1010日上午,在图书馆会议室527召开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党群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李军书记主持。会上,李军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迎接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共筑程园梦系列党建活动”工作情况,组织大家集中学习由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联合报道组撰写的“习近平在上海”系列重要报道,并观看视频资料和微信新闻,部署了相关学习和实践工作。会上,李军书记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调研清单》,认真梳理、总结相关情况,提供具体数据、工作进展、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和不足,形成自查报告。会议还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展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和布置,要求各个支部要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发挥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在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中的作用。李军书记以“深刻领会七个‘坚定不移’概括成绩蕴含经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应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发扬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的精神,开展相关实践活动,促进部门工作发展,以扎实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