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03

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关于做好我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及学校统一部署,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完成了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623日,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527会议室召开。会上,李军总支书记就党支部换届的指导思想、换届方式、委员会组成、工作程序和时间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各党支部和党员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工作,把握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

7月3日,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各支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任期内的主要工作、总结经验、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各支部委员会分别介绍了候选人的情况,会议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程序宣读了委员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各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

总支委员分别到各支部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及支部成员的产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活力,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对各支部书记的指导,紧密团结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