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荣获上海高校“超星杯”云舟创作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17-06-19

近日,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超星集团举办的上海高校“超星杯”云舟创作大赛圆满落幕,从颁奖仪式上传来喜讯,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范雅南老师创作的专题《优雅服饰搭配技巧》获得创作三等奖。

上海高校“超星杯”云舟创作大赛启动于去年12月,历时四个多月,共收到来自上海30余所高校的185项参赛作品,经过10位专家的三轮评审,共选出单位优秀组织奖5项、个人创作奖19项。

我校图书馆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同时还邀请了“书友会”的同学共同参与创作。 16日,图书馆邀请超星公司专业培训师贺艳斌女士作了专题创作培训讲座,参赛人员积极利用假期时间进行创作,最终,我校共选送了10件作品参赛。其中,范雅南老师结合自己在服饰搭配、社交礼仪方面的专长,制作了多个相关专题,在云舟平台上广受欢迎,粉丝众多。其他参赛专题亦内容丰富,图文精美,让人在轻松阅读中增长知识和阅历。

本次大赛推广了“云舟”这一新颖的知识媒体,为平台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库,促进了校园数字阅读推广以及信息素养教育的开展,拓宽了图书馆服务育人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