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党组织  分党委(总支)换届选举、委员调整、增补情况
分党委(总支)换届选举、委员调整、增补情况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4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222室举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如何依法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就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要求、方式、程序及时间安排做了全面的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李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非常强的工作,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明纪律,稳妥推进选举工作各个环节,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监督,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