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1-05 浏览次数: 47

  

 

 

   11月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4408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副书记熊筱晶以及各师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会议由总支书记刘宇虹主持。

   本次支部书记例会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老师首先向各支部书记通报了学习型示范区前一阶段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进行的情况,并针对下一阶段支部评议做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支部评议工作,结合每位党员教师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对每位党员进行评议,以达到提升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支部建设等工作。随后,总支书记刘宇虹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开展党组织生活,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充分调动教师党员的积极性,通过组织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活动。最后,总支书记刘宇虹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党费使用情况、新进教师党员支部分配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其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