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  组织领导
组织领导  
 
  • 领导小组会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专题研讨会

    会议记录

    主 题: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

    会议时间:2019916日 星期一 下午 4:00

    会议地点:实训楼4408

    出席人员:宋勤健、饶品华、秦颖、陆杰

    列席人员:郑晓昱

    会议主持:宋勤健


    一、宋勤健书记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

    宋勤健: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李江书记就如何更高质量地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主要特点和重要意义。二是做到“四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针对如何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有序安排,理清四项主要举措的各项任务,确保全部完成。二是有的放矢,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践来开展。三是取得实效,要安排得当,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就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二是结合实际有序扎实推进,三是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形式方法,四是注重统筹,发扬严实的工作作风。本次主题教育学校设有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组、宣传组、综合组和基层联络组,我们学院的联络组长是茅红柳。

    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和要求》,我们要做到:1、扎实抓好学习教育,需要有57天或1014个半天进行集中研讨学习;2、认真开展调查,回到“初心四问”,请各位班子成员认真思考调查研究工作内容,拟定方案,同时讲好专题党课;3、 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4、切实抓好整改落实,1125日前报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二、交流发言

    饶品华:

    我建议召开一次党员大会,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工作,宋书记传达学校有关精神和要求,秦颖副书记再补充提些要求。

    秦 颖:

    好的,920日本周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请饶院长主持。

    宋勤健:

    学院拟定本周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工作,请饶院长主持会议,秦颖副书记补充要求,组织员郑晓昱预约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并请党支部书记下达通知,做好出席情况的统计。


    记录人:郑晓昱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