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干部队伍
干部队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内民主进程,增强党的基层组织生机活力,12月8号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党务公开工作总结大会暨党务公开网开启仪式,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和党务公开信息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同志主持了开启仪式。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同志开启了党务公开网。经过各个部门几个月的辛勤工作,我校党务公开网已经建成包括校级党务公开主网站、全校20多个二级党总支网站以及80多个教工及学生支部组成的庞大的网站集群系统;编制党务公开目录一级目录7条、二级目录32条和三级目录139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同志在会上总结了我校的党务公开工作,他详解了全局工作、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党务公开主要内容和公开形式,介绍了从9月6日启动党务公开工作至今,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和办公室成员、部门联络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务公开办公室从机制保障、目录设计制定、工作扎实推进等方面的情况,目前我校按照上级要求和时间节点已初步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目标任务。田副书记指出党务公开工作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拓展网站功能,加强领导并建立常态化运作机制,使党务公开工作能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运作。

会上,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缪行外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学校党委对进一步深入做好党务公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明确责任、加强党务公开工作机制建设,提高党务公开工作的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二、规范运作、依法依纪做好党务公开,做到实事求是,内容真实可信,结果客观公正;三、与时俱进、突出公开重点,确保党务公开服从和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四、及时总结,不断完善党务公开工作。滕书记指出党务公开工作是一项政治工程,需要大家高度重视、科学推进;党务公开工作也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党务公开工作更是一项民心工程,直接关系到党员群众对党的信任和拥护。滕书记号召广大党员以党务公开网站开启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内民主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为民服务、创先争优!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