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建设  学习培训  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及落实情况
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及落实情况  
 

11月29日上午9点,校党委在行政楼205举行了学习型党支部培育计划支部书记轮值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老师,组织部部长张伟林老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春老师、社会科学学院闫虹珏老师,以及学习型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丁红娟老师主持。

    在中国共产党90华诞之际,如何更好地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成了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丁红娟老师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培育情况。管理学院教工投资金融系党支部王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教工支部的培育情况。紧接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做了点评,她指出,指出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是个持续的过程,学习型党支部在培育过程中提高了凝聚力和学习能力。作为一个党员,如何在群集中时刻体现自己的党员意识,如何融入到党性学习的过程中是毕生的任务。通过对党史的了解与学习,可以正确地对待历史,善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敢地承担起明天的历史责任。会上,社会科学学院闫虹珏老师还向大家解读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这一著作,她从文章诞生的背景、内容和意义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为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路,她要求大家从发挥支部书记主动性、党员的积极性、创新建设方式等三个方面大力推进支部建设,进一步创新党史教育的途径方法,使党史教育取得较好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