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12-05-02 浏览次数: 18

4月27日下午,校党校在志宏堂举行第54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伟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朱洪春,各学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第54期党校学员参加。

结业典礼在化学化工学院诗朗诵《高举党旗跟党走》中拉开序幕,第54期党的基础培训班班主任高锡文老师首先作了党校小结,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朱洪春宣读第54期党校优秀学员名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伟林、副部长朱洪春、各学院书记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合影。

随后,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合唱和诗朗诵的形式向党献礼,汇报展示了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成果。在第一篇章“东方红”中,机械工程学院演绎了《工农兵联合起来》、航空运输学院合唱了《我们都是神枪手》。在第二篇章“黄河颂”中,汽车工程学院高歌了《黄河大合唱》、艺术设计学院放声高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韩多媒体学院以《有一页历史》的诗朗诵,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材料工程学院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党的热爱之情。在第三篇章“英雄赞歌”中,管理学院高唱《唱支山歌给听》,向党述说自己的心声。服装学院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了对雷锋的缅怀之情。在第四篇“歌唱祖国”中,社会科学学院带来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要在党旗下成长,最后,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合唱队的带动下,起立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结业典礼在雄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这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党校精心设置党课课程,充分发挥学员主体作用、重视党课仪式教育、注重社会实践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有较大的收获,对党的了解更加深入,对自己的思想和人生目标也更明确了,要永远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各项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一名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