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会科学学院暑期组织教师深入学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1-12-04 浏览次数: 20

722,我校社会科学学院举办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讲话的理论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自觉性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性,社会科学学院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阅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文稿,在此基础上,利用暑假组织召开了“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理论讨论会。

研讨会由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于凯教授主持,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健明教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瑞明教授作了专题发言。学生处副处长严运楼副教授、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刘芳副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理论研讨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社会科学学院的与会教师认识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高度和时代高度,精辟概括了我们党90年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鲜明提出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全面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新形势下指导我们党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