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5-05 浏览次数: 33

 

53下午,社会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刘芳对全体教师进行“教学质量月”工作动员,旨在全院形成关心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的良好氛围。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教师站得住课堂的底线。近几年,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共同带领下,从未放松过教学工作,在教学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学院将进一步以学校的“教学质量月”开展为契机,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学院教学规范,从而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刘芳副院长对学院的“教学质量月”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号召教师积极准备,全面配合,共同提升,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迈开步伐;二是精心组织,落实任务。

教学质量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教育教学改革永恒的主题。通过此次的号召动员,学院教师将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以教学的优质高效作为职业操守。

 

照片拍摄:毕可影
稿件作者:程玉莲
责任编辑:陈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