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同心协力推行学校教学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 2013-09-03 浏览次数: 12

93日上午,社会科学学院在行政楼713室举行了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由院长张健明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张 健明院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和校长丁晓东开学前夕在学校党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传达了学校将在本学期推行的学分制、组建教学团队,科研创新团 队以及全程导师制等改革意见;他分析了学院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代表学院党政提出了本学期学院改革发展的重点思路,即要在进一步做实全程导师制的基础 上,主动适应学校学分制改革的挑战,要在夯实学科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科学研究上水平。

随 后,刘志欣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他向专业教师倡导“上好开学第一堂课”,并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还就教学日常管理、教学质量工 程建设、全体教职工科研工作推进、新学期工作计划制定、产学合作、专业实习、素质拓展讲座和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的推进等方面逐一阐明要求。院党总支副书记程 玉莲老师对学生导师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张健明院长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行动、同心协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稿件作者:周淑芬
责任编辑:陈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