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市第九届红色经典故事讲演节目展上我校学生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3-10-31 浏览次数: 7

 

1028,在上海市第九届红色经典故事讲演活动节目展上,社会科学学院的两名同学取得佳绩,王超然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李想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我校在社科学院组织开展的“我的中 国梦”演讲比赛的基础上,由校纪委和社会科学学院牵头组织,积极参与由市纪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市文化广播影视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上 海市第九届红色经典故事讲演活动。

王 超然同学和李想同学,在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竞争后,两位同学双双杀入决赛。本次决赛来自全市大中小学的十多个节目参演,如华东师范大学带来的秋瑾就义节 目、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眭忠诠、祝尔纯夫妇的感人事迹。王超然同学带来的则是《我为中国梦代言》演讲,讲述了一位西部学子从小的县长梦想,希望能够带领全 县摆脱贫穷落后的面貌,带领全县人民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价值取向。同时,也激励广大同学为了自己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发奋 学习。

 

 

 

照片拍摄:杨亚鑫
稿件作者:杨亚鑫
责任编辑:陈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