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怀揣中国梦想 追寻革命足迹
发布时间: 2013-04-15 浏览次数: 10

 

 

 

为了贯彻学校党委提出的学习实践“我的中国梦”的主题活动,弘扬党的精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精心设计,将“我的中国梦”与学习中共优秀历史代表人物相结合,积极探索党员组织生活有效性。412下午,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五十七期党课学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及团学联干部参观了位于上海青浦区练塘镇的陈云历史纪念馆,通过实地考察,提高学生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陈云故居暨青浦历史纪念馆是经中央批准建立的系统展示陈云生平业绩的纪念馆,按时间顺序展示反映陈云光辉一生的图片、文献、实物等史料。其中,青浦革命历史陈列厅展示了青浦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陈列布展充分运用各种现代化展示手段。在场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对场馆进行将近一个多小时的逐一参观,充分了解了陈云同志的历史事迹,体会他对党无私奉献的伟人胸怀,他将他的一生献给了党,所有人都为他的这种胸怀所感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大家一致表示要向陈云同志学习,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努力去做一名合格的好党员。

在最后,大家一齐对着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活动在这严肃而庄重的入党誓词声中圆满结束。

 


稿件作者:黎乐
责任编辑:陈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