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图书馆召开2011年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2-03-29 浏览次数: 14

 

1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五位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盛芳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一年来图书馆支部的主要工作,包括组织读党建书籍、游革命圣地、唱红色歌曲、观经典影视、参与党史知识竞赛、学习胡锦涛清华讲话精神、开展“党员群众互动合作小组”系列活动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之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2012年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包括确立“党群互动小组”长效机制、深化“党员导师项目”、开展调研分析等,并强调党建工作要与图书馆发展目标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党员应立足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图书馆全体党员将齐心协力,让2012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推进图书馆和学校的内涵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