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完成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221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完成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

(稿件:胡寅、刘瑞娟、张修丽;摄影: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积极组织推进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指导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现已全部完成六个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73日,校党委鲁嘉华副书记参加了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并发言,过去三年里,支部在支委带领下,通过“四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组织力不断提升,基层堡垒作用不断发挥,党员同志的党性觉悟和先锋作用不断增强。同时指出新形势下,校党委对基层党委支部的要求比以往更高,支委在敏感度和执行力方面都要进一步加强。同时希望党支部始终葆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用“不问前路、只争朝夕”的态度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埋头苦干,在为学校转型发展和社会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71-6日,钱慧敏书记分别参加了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五党支部、教工第六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支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员权力和义务行使的集中体现,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以学科专业为特点,以三全育人为目标,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工作,创出支部党建品牌。在“四史”学习中以史为鉴,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形势、新任务下,面对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的大变局,在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和谋划十四五新篇之际,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更高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