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联合工会举办“浓情中秋•花好月圆”冰皮月饼DIY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06 浏览次数: 10

数理外国语联合工会举办“浓情中秋花好月圆”冰皮月饼DIY活动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高艳宁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提升教师的幸福感与获得感,927日下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工会在行政楼1508举办“浓情中秋花好月圆”冰皮月饼DIY活动4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指导老师介绍了制作冰皮月饼所需的材料,详细讲解并示范了月饼的制作步骤。随后老师们戴上手套开始动手制作。和面、揉皮、包馅、搓圆、压膜、出模……一个个精致的冰皮月饼被放进精美的包装当中,香甜的味道萦绕在鼻间。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老师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本次活动以传承传统佳节文化为方式,在劳动中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老师们提前感受到了中秋佳节温馨、甜蜜、团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