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第一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文件
发布时间: 2019-11-30 浏览次数: 139

118日中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1307室举行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主席在中国第二届进博会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6日至18日河南考察时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四个注重”等文件的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三名委员分别领读,带领大家学习。

支部书记刘瑞娟强调,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坚持巩固和完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开创性、里程碑重大意义,必将大力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结合起来,以学习促思想促工作,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支部冯月华老师谈到,通过加强制度理论学习,使自己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告诫自己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热爱学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支部韩靖琦老师谈了体会。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上《开放合作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论开放、谈合作,金句频频。开篇就引入首届进博会以来中国对外界做出的重重承诺的进展,集中体现中华民族是个守信用的民族,我们说出来的话都是要算数的。用大江大河,讲述经济全球化是历史潮流。用亲切的话语,传递中国开放的胸怀。同时提出了共建开放合作、创新、共享的世界经济,和“五个继续”的重要举措,全方位借助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将我国的发展决心体现的淋漓尽致,让人倍感自豪和以自己身为一个中国人而骄傲,祝愿美好的祖国繁荣昌盛,越走越强!

汪洋老师谈到我们应该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注重”为指导,不断对表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在系统学、深入学、全面学中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水平,增强政治思想觉悟、党性宗旨意识,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今天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围绕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