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与统计学院迎新现场“一则短信感师恩”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 17

数理与统计学院迎新现场“一则短信感师恩”

作者:李晓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充满收获和喜悦的季节里,数理与统计学院我们迎来了2022级新生。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许伯生副书记,数理与统计学院王国强院长、吴建宝副院长就来到迎新现场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史佳琪、辅导员刘晓艺老师学生志愿者们一起迎接新生,帮助报到学生完成信息认证报到确认熟悉校园、搬运行李。

 一生求学路,不忘师长恩。在迎新老师的提议下,数理与统计学院在迎新现场举办了“一则短信感师恩”活动,鼓励新入学的新生们用一则短信表达自己对恩师的感谢。报到新生积极响应参加活动,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向高中老师表达感恩老师报平安道一声谢谢一条简短的信息,蕴含着2022级学子对老师深厚地的感恩之情,相信带着这份感情,他们一定能够在大学里不断进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2022级新生正在陆续从五湖四海赶来,带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来到工程大,正式成为数理与统计学院大家庭的一员,也祝愿工程大人长存青衿之志,永葆乘风破浪之勇,怀揣炙热的梦想,在这里编织出绚丽的青春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