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0-12 浏览次数: 16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作者:张辉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011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委员、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信仰》,进一步加强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工作理解。钱慧敏书记以构建廉政风险防范体系为例,进行党风廉政微党课,指出学院要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对照学校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在各个领域认真检查,举一反三,梳理风险点,进一步完善学院廉政风险防范规范,用制度做好风险防范的保障。

联合党委各委员、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认真分析了廉政风险形势,表示将持续检查对照,把风险点找到找准,完善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保证广大师生利益。